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   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   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   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中国美术学院2012年艺考招生考生须知
来源:中国美术学院 2012-2-2 9:56:32 【字体:小 大】

中国美术学院2012年艺考招生考生须知

一、按国家教育部规定,考生所报我院专业若属所在省统考范围内的专业,则须参加省统考,统考合格后方能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考试。

二、根据《中国美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简章》规定:
1、考生必须携带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单(网报号),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网报时所选择的考点进行现场拍照、确认,打印准考证,未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的考生,按缺考处理。
2、参加专业考试的考生,须持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我院所发的专业准考证,按规定时间到所在校区参加专业课考试。
3、我院所有专业(类)文理兼招,所有专业(类)【含美术与设计理论类】都放在艺术类提前批或第一批录取。

三、考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,自备画板、考试用工具和颜料。

四、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地址:杭州市南山路218号,可乘坐公交K4、Y9、K12、K25、K850、K102、K38路、观光8号线公交车至"钱王祠路口"站下车;象山校区地址:杭州市转塘街道象山352号,可乘坐公交311路、504路至"转塘街道"站下车;也可乘坐公交627路、866路、354路、289路、334路、308路(大站快线)、510路、318路、103路、109路至"江口村"站下车。

五、因报考中国美术学院2012年本科考生较多,且校园面积大,考场分布广,为方便考生,确保考试的正常进行,特要求各位考生务必在现场确认结束后,熟悉考场环境。


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
二O一二年二月

 

 

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: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.icio.us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